close

首圖.JPG

 

你也在找好看又好用的充電線嗎?

你也想要一條不容易跟別人的混淆的充電線嗎?

 

自從上次我不小心拿錯同事的充電線回家後

真的是受不了啦~~~~~~~~~~

好想要一條絕對不會認錯的充電線啊

 

最好是又可愛、充電速度又跟原廠一樣快!

那就太完美了我一定買十條回家囤貨

 

 

今天發文呢,就是要告訴大家~

我!找!到!了!

別急,別急,繼續往下滑看開箱吧!

 

 

盒子.JPG

 

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的包裝啊(外貿協會無誤ww)

 

很有誠意的厚實圓筒,穩固的保護住充電線

比一般夾鏈塑膠袋還要好看,也比塑膠盒裝環保

不得不說廠商真的很下重本在包裝的方面

 

而且圓筒大小收在包包內剛剛好

拆封後也可以繼續留著當做收線盒唷

 

 

集線器.JPG

 

對了對了,每條線都有附贈一個很可愛的收線器

也是皮質的唷!很用心在每個小細節,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

 

 

下面給大家看看所有的款式:

三角印.JPG三角印

川和麋鹿.JPG川和麋鹿

牛仔.JPG牛仔布

北極圈.JPG北極圈

星空夜.JPG星空夜
斑馬吻.JPG斑馬吻

森之語.JPG森之吻

黑眼兔兔.JPG黑眼兔兔

夢為馬.JPG夢為馬

樹與花.JPG樹與花

 

 

好啦,說完外觀的部分

再來要講講他的厲害之處

 

各位觀眾!!!

這款充電線可以2.4A大電流輸出阿阿阿

充電速度真的超無敵快

 

廠商提供的資訊寫:

這款線材採用德國進口鍍金工藝,融入太空合金材質

經過陽極氧化、噴沙等多道工序打造而成

採用進口銅線-4芯高純度芯線

讓手機充電電流更快速&傳輸資料更穩定

 

再來很貼心的地方是"階梯式設計

 

不怕手機殼阻礙不能充電

 

目前我實測手邊有的手機殼款式

只有犀牛盾沒辦法使用,其他都OK唷!

(犀牛盾邊框款的充電口真的設計的太小了啦

 

 

以上的介紹有沒有讓你心動呢?!

哈哈,快跟我一樣買十條囤貨吧

 

 

我是在飛兒小舖奇摩拍賣買的,滿899元就免運費囉!

我是在飛兒小舖奇摩拍賣買的,滿899元就免運費囉!

我是在飛兒小舖奇摩拍賣買的,滿899元就免運費囉!

(點字有連結唷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